晴時多雲

宏達電今年股東會 首次不開放媒體採訪

2015/05/28 16:21

宏達電(2498)昨日忽然宣布,今年不開放媒體採訪。市場人士認為,宏達電在無法釋出好消息下,不開放媒體採訪,並不意外。(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6月2日將召開股東會的宏達電(2498),昨日忽然宣布,今年不開放媒體採訪。市場人士認為,宏達電在無法釋出好消息下,不開放媒體採訪,並不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宏達電股東會將是宏達電上市以來,首次不開放媒體採訪的股東會,且根據委託書上記載,昨(27)日是宏達電委託書徵求截止到期日(但根據規定,委託書徵求截止日期是在股東會前五日,也就是今日),因此,宏達電忽然告知不開放採訪的消息一出,不僅讓媒體晴天霹靂,更可說是殺得媒體措手不及。

市場人士認為,股東會原本就是給股東參與,並無一定要讓媒體進入,不過,基於上市櫃公司應與社會溝通、互動,以及資訊對稱下,也不應限制媒體進入採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