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搶賺中資財 七大米其林商圈蓄勢待發

2015/04/29 13:32

信義房屋歸納出七大米其林自由行星星商圈,其中兼具旅遊熱點和米其林餐廳的信義商圈,星星數最多;而中山南京商圈,則是佈局高端觀光財的潛力熱點。(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觀光熱潮持續延燒,開放政策不斷,除今年四月起,甫試辦中客「高端團」,鎖定中國頂級客群外,本月中更開放中國11座城市來台自由行。

而當自由行人數與團客總數相當,也可預見旅遊結構的轉變,將連帶對消費動線甚至是商圈的變化。根據信義全球資產管理公司彙整資料後,歸納出七大米其林自由行星星商圈,其中兼具旅遊熱點和米其林餐廳的信義商圈,星星數最多;而中山南京商圈,則是佈局高端觀光財的潛力熱點。

據悉,來台行程走深度旅遊路線的所謂「高端團」,全程住宿五星級旅店,每人每天用餐花費至少3000元對照官方統計目前中國商務客來台平均每天消費金額為350美元(約1.1萬元元)來看,「高端團」的消費金額可望高於商務客群。

為迎接這批嬌客,同時迎合本地客群愛嘗鮮、瘋「米其林」的全民運動,以米其林餐廳、主廚為號召的餐廳不斷引進台灣,而包括西華、遠東和晶華酒店等五星級飯店,於今年四月起至六月,也廣邀米其林主廚來台客座炫技。信義全球資產彙整觀光局、米其林指南推薦台灣名店和景點資料後,歸納出七大米其林自由行星星商圈,包括信義、天母北投、中山南京、永康、站前、西門和東區(忠孝敦化復興)商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