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推金機救援 搶20%用戶

2015/03/31 14:21

遠傳(4904)推出行動裝置二年保固服務的「金機救援」服務,遠傳營銷長鄭智衡指出,新進用戶只要月付99元,享平板、手機無限次免費維修,希望以搶新增用戶的20%為目標。(資料照,遠傳電信提供 )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4)推出行動裝置二年保固服務的「金機救援」服務,遠傳營銷長鄭智衡指出,新進用戶只要月付99元,享平板、手機無限次免費維修,希望以搶新增用戶的20%為目標。

以遠傳每年新進用戶100萬戶計算,每月費用99元以上,一年營收至少約達1980萬元。

鄭智衡指出,目前手機保固多僅有一年,而50%以上的手機用戶都有維修手機的經驗,而50%以上的維修費用都在5000元以上,因此推出月付99元以上的二年的金機救援保固服務。

台灣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人已有1,432萬人,遠傳指出,全球行動裝置損壞多源自意外損壞,據美國調查顯示,49%手機、平板損壞源於摔落受損,而泡水受潮則占25%,根據Splick.it在2013年調查指出,75% 的人會在浴室使用智慧型手機,而其中19% 的人曾有過手機掉進馬桶裡的經歷。但這些意外損壞項目幾乎不納入原廠保固範圍內,使消費者對於行動裝置保固需求抬升,帶動全球手機保固市場突破100億美元,超過一億支行動裝置投保,不過台灣多數手機、平板用戶對於動輒超過5,000元的高維修費用接受度普遍偏低,寧願汰換手機也不願花錢維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