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總經理李彬:尚未確定要買台灣之星

2015/03/17 17:43

遠傳總經理李彬指出,遠傳對於每一個商業機會都很審慎評估,任何的買賣都需要雙方合意,目前還沒有確認是否買台灣之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遠傳是否要併購台灣之星一事,遠傳總經理李彬指出,遠傳對於每一個商業機會都很審慎評估,任何的買賣都需要雙方合意,目前還沒有確認是否買台灣之星。

遠傳今年目標4G用戶300萬,李彬表示,全台灣4G用戶數有機會上看千萬,遠傳目標是300萬戶,而預計今年4G流量將超過3G。在手機方面,市面上4G中低階手機越來越多,4G手機佔比在今年有機會達20-30%。

李彬指出,隨著今年中低階4G手機種類越來越多,今年遠傳自有品牌手機操作空間較少,推出數量會較去年少,反而值得觀察的是平板的價格。遠傳去年自有品牌手機銷售佔整體手機銷售約10%。

另外,在第三方支付領域方面,遠傳結合遠東集團內部的資源(如Happy Cash),預計今年下半年便能推出手機錢包相關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