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永在辭世 各廠院校區自12月1日起開放弔唁

2014/11/28 14:03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昨(27)日上午辭世,台塑集團發出新聞稿表示,各界人士紛紛致電、來信弔唁與慰問,家屬對此特別表達感謝之意。(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昨(27)日上午辭世,台塑集團發出新聞稿表示,各界人士紛紛致電、來信弔唁與慰問,家屬對此特別表達感謝之意。

此外,為利各界人士弔唁,台塑集團指出,王創辦人的追思會堂設置於全台各廠院校區,自12月1日至12月12日開放弔唁,且懇辭輓聯、花籃、奠儀。

台塑集團也公告治喪委員會由台塑董事長李志村擔任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包括:楊兆麟總經理、吳欽仁最高顧問、吳嘉昭董事長、陳寶郎董事長、吳德朗最高顧問、陳源成副董事長、洪福源總經理、曹明總經理、林健男總經理、楊鴻志總經理、陳昱瑞主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