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HealthKit凸槌 將延後推出

2014/09/18 12:15

蘋果於週三宣佈,將延後的健康健身軟體HealthKit的推出時間。據蘋果聲明表示,HealthKit有程式錯誤,將不會附加在新推出的iOS 8系統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於17日宣佈,健康健身軟體HealthKit的推出時間將研後。據蘋果聲明表示,HealthKit有程式錯誤,將不會附加在新推出的iOS 8系統中。

蘋果發言人穆勒(Trudy Muller)表示,HealthKit有錯誤,將無法隨17日推出的iOS 8系統同步亮相,並希望能在儘快修正錯誤後,能在月底前推出。

蘋果在月初的發表會中公佈這項軟體,HealthKit將能與各種健康軟體進行同步,收集使用者的健康資料,如血壓、體重等,成為彙整健康資料的中央控制平台,將會是未來Apple Watch的主要功能之一。

目前蘋果已於週三推出iOS 8新系統,兩款iPhone新機也將於19日正式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