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分鐘破萬 iPhone 6預購秒殺

▲中華電信開放iPhone 6網路預購,引發消費者熱烈搶購,只花40分鐘銷售一空。(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中華電信開放iPhone 6網路預購,引發消費者熱烈搶購,只花40分鐘銷售一空。(取自中華電信官網)

2014/09/17 06:00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iPhone 6 引發前所未見的購機熱潮!中華電信昨上午開放限量預購,不到一小時就銷售一空,遠傳前天預購開跑,半小時人數就破萬,四小時即完售;電信業者表示,iPhone 6 熱潮只能用「盛況空前」來形容。

盛況空前 中華電信40分鐘內賣光

中華電信昨上午十點開放iPhone 6限量預購,十分鐘內預約量即破萬,只花四十分鐘就銷售一空;台哥大日前預約不到三小時就有上萬人登記,台灣之星也表示預約量已破萬,但詳細人數,業者皆表示不方便透露。

至於最受歡迎機型,iPhone 6 Plus 64G金色款持續橫掃各家業者訂單,在台哥大預約量中更獲得超過五成民眾青睞;有業者推估,全台目前應已有約十萬名用戶預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

各家訂單 Plus 64G金色都是第一名

有多位民眾投訴昨中華電信預購網頁連不上,甚至資料填到一半就出現錯誤訊息,對無法訂到 iPhone 6感到十分扼腕。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大量預購人潮在短時間內湧入才產生塞車狀況,將檢視系統紀錄,如果有此情形會主動跟客戶聯繫。根據中華電信統計,昨上午預約網站共湧入四三九萬瀏覽量。

根據路透報導,國際分析師估計,蘋果新機首日預購魅力夯爆,首個週末銷量將上看一千萬支,但許多果粉可能要等到十月才能拿到新機。

國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都將在廿六日開賣新機,距發表會後僅十六天, 幾乎是有史以來在台灣最快開賣的iPhone新機。至於無法上網預訂到的民眾,也可到各電信業者門市登記,但能否買到,還是要看蘋果供貨量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