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氣爆》榮化再開記者會 僅表示會配合調查

2014/08/02 09:55

李長榮化工於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發言人潘俐霖現身解釋。(翻攝證交所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榮化發言人潘俐霖今日應證交所要求於早上九點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只不過,揭露的相關訊息仍和昨晚一樣,僅表示對氣爆事件表達關懷與遺憾,會全力配合相關單位管線開挖、釐清事實真相,而董總座高階主管已在高雄現場配合調查。

潘俐霖指出,目前事實真相還未釐清,董事長李謀偉昨晚已強調,只要確認責任歸屬問題,李長榮化工絕不逃避責任;針對外界強力質疑丙烯外洩的過程是否有人為疏失,她表示,到底流失多少丙烯、中間的過程是否有疏失,目前都在調查中,但不方便透露相關細節,等事實真相都還原後,會再盡速召開記者會。

潘俐霖提到,丙烯運送過程公司內部當然會有嚴謹的SOP流程,也有通報作業,但31日晚間狀況到底是如何,目前能公開的數據和訊息不多,期待盡速開挖,來釐清真相、了解原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