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疑疲勞駕駛失控 載妻女撞進民宅

一輛紅色轎車撞進鐵皮屋,連車及車內3人全卡在屋內,讓人怵目驚心。(記者廖淑玲攝)

一輛紅色轎車撞進鐵皮屋,連車及車內3人全卡在屋內,讓人怵目驚心。(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16 20:5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60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紅色轎車今天下午突然失控往民宅撞進去,撞向樑柱再衝往一旁冰店的鐵皮屋,連車及車內3人全卡在屋內,現場滿目瘡痍讓人怵目驚心,所幸車毀人輕傷,初步研判可能是駕駛人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肇事。

幾乎是沒有煞車的狀態,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失速撞向民宅樑柱再衝往一旁鐵皮屋,車毀人傷卡在屋內動彈不得,所幸原本是冰店的鐵皮屋今天下午休息未營業,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

雲林縣北港警分局宏仁派出所所長蔡瑞彬、警員王安順及實習生陳東義受理報案後通報消防隊將車內3人救出,原來是黃姓駕駛載著妻女外出,行經156線山寮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釀禍,一家3口受傷送醫,所幸都是輕傷,鐵皮屋內也是滿目瘡痍,嚇壞屋主及現場的目擊民眾,黃姓駕駛酒測值是0。

北港警方再次呼籲駕駛人要養足精神再上路,駕車時尤應特別提高注意力,看清行駛方向路況,避免發生事故;分局也針對易肇事時段加強編排防制交通事故勤務,針對超速、違規超車等嚴重違規行為加強取締,並宣導交通安全。

黃姓男子駕駛紅色轎車失控撞進民宅再衝往一旁鐵皮屋,嚇壞現場目擊者。(記者廖淑玲攝)

黃姓男子駕駛紅色轎車失控撞進民宅再衝往一旁鐵皮屋,嚇壞現場目擊者。(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