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台西警分局長因公猝死 新「博士分局長」今上任

新任台西警分局長蘇保安(右)今佈達上任。(雲林縣警局提供)

新任台西警分局長蘇保安(右)今佈達上任。(雲林縣警局提供)

2018/03/15 15:0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前台西警分局長曾學貴上個月抱病督勤,心肌梗塞猝死,新任分局長蘇保安今天佈達上任,蘇保安是中央警官學校博士班高材生,地方均對這位「博士級」分局長寄予厚望。

前台西警分局長曾學貴上個月7日到任後,在身體不適下仍抱病工作,除夕當天在台西督勤時因心肌梗塞暈倒,搶救至18日宣告不治,到任12天鞠躬盡瘁、享年53歲。

新任分局長蘇保安專精保安、行政、民力組織、災害防救、應變管理、監視錄影系統等業務,曾於「警學叢刊」發表「經濟觀點評估警察監視器之策略」、「法國警察制度與刑事策略」、「警察人力總量管制之研究」等論文,集儒士、武將於一身。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表示,希望台西分局能在蘇保安帶領下穩定軍心、繼續前進,能傾聽民意瞭解民眾的需求,讓警政工作能順利推動,地方對這名「博士級」分局長給予高度期望,期盼能帶領台西分局再締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