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前糾眾指控欠債20年 市議員怒告選前抹黑

民眾上午在龍潭區龍元宮前,舉牌抗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肇良欠債不還。(記者許倬勛攝)

民眾上午在龍潭區龍元宮前,舉牌抗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肇良欠債不還。(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13 19:1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縣龍潭區龍元宮今上午聚集20多人,高舉「張肇良欠債、還我錢來」,指控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張肇良欠債,發起抗議的廖姓男子聲稱,20多年前與張合夥做生意遭欠1千萬元,張開出支票到銀行卻領不出錢,每次向張討要時,張總避不見面或搪塞帶過,因此才會上街抗議。對此,張肇良回應「選前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已向警方報案,捍衛自已清白。

廖姓債主指出,當年和張肇良合夥投資建設公司,張拿出19張約1千萬的支票給他,但他拿著支票到銀行兌現時,竟無法提存,他氣得向張抗議卻得不到回應,加上張肇良名下沒有財產,即使拿著支票向法院提告,也拿不到錢,「簡直是無賴!」

債主向張肇良喊話,稱所有的證據(支票)都妥善保存,希望可以還錢,不要每次詢問此事就急忙閃躲、顧左右而言他;廖說,這週將申請路權走上街頭,希望議員不要再逃避了。

張肇良下午發表聲明表示,選舉投票前10天鬧出這樁抗議,分明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某黑、企圖影響選舉結果,他說,1999年確實和廖姓民眾共同投資,當時他還沒當選議員,單純是事業投資失利,他也有擔保品提供設定給對方,廖先生若主張支票未兌現,且認為有此債權,應循法律途逕提起訴訟,而非在選前最後衝刺期間,用拉白布條、舉牌方式散佈謠言。

張肇良又說,此事明顯違反選罷法,廿年前的問題在選前才提出,也沒有法院裁定的債權,分明是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目前已向龍潭分局正式報案並提出告訴,捍衛自己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