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搶救民進黨第二席 台南市第二選區綠營傳內訌

南市二選區議員選舉,民進黨籍王平川也趕緊發出「搶救王平川守護民進黨第二席議員」的文宣回應。(記者楊金城翻攝)

南市二選區議員選舉,民進黨籍王平川也趕緊發出「搶救王平川守護民進黨第二席議員」的文宣回應。(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11/14 18:2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第二選區10搶5,選情激烈,民進黨籍候選人陳俊安今發出搶救文宣,只差300票,「搶救民進黨第二席,別讓陳俊安成落選頭」,讓民進黨茶壺內風暴檯面化。

民進黨籍王平川也趕緊發出「搶救王平川守護民進黨第二席議員」的文宣回應,並向民進黨南市黨部告狀。他質疑陳俊安搶救文宣對其他候選人得票數的推估「居心叵測」,壓抑同志,誤導選民。

被視為選情相對穩定的民進黨籍蔡蘇秋金不滿地說,坊間耳語指她有婦女保障名額、民進黨第一高票太多要分票,都是誤導選民,手法拙劣,她從來都未向選民說固守民進黨一席。她意有所指強調,要同志自己努力拚,不能老只想靠民進黨的基本盤,現在大環境不好,沒有「拿民進黨旗織就能分票」的道理。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說,陳俊安在第二選區搶救文宣是陳的戰術運用,站在黨部立場,期望3位提名候選人衝刺,將民進黨選票、議員席次極大化;各選區「聯合競選、聯合配票」不像以前容易操作,目前條件也不成熟,在選戰最後階段,將採市長和議員聯合競選模式衝高支持度。

市議員第二選區10搶5,除民進黨提名3人外,國民黨提名方一峰,基進黨提名蘇鈺雯,無黨籍候選人有蔡秋蘭、陳朝來、謝財旺、陳昆和、陳雅慧,選情緊張,陳俊安說,二選區嚴格來說泛綠候選人多達7位,加上其它候選人實力不弱,搶攻選票白熱化。

南市二選區議員選舉,民進黨籍候選人陳俊安今發出搶救文宣。(記者楊金城攝)

南市二選區議員選舉,民進黨籍候選人陳俊安今發出搶救文宣。(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