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肚26日吃西瓜比賽 現場大吃西瓜

大肚區農會26日舉行「瓜目香看」,要進行品嚐西瓜及吃西瓜比賽(記者蘇金鳳翻攝)

大肚區農會26日舉行「瓜目香看」,要進行品嚐西瓜及吃西瓜比賽(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5/24 12: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大肚區盛產西瓜,而今年大肚的西瓜便宜又甜,大肚農會於26日在大肚國小舉行大肚西瓜產業文化活動,不但舉行健行活動,還有西瓜舞的創意秀及吃西瓜比賽及西瓜、米食的品嚐。

台中市大肚及龍井是西瓜盛產地,今年因為雨量不足,因此西瓜超甜,而且價格平穩,日前,龍井農會已在市區草悟道舉辦西瓜節,讓市區民眾可品嚐海線的西瓜,而海線及屯區無法趕到市區吃西瓜的民眾,26日就可到大肚國小,來參加大肚農會舉辦的「瓜目香看」的西瓜產業文化活動。

大肚農會表示,當天上午7點,將先舉辦大肚休閒農遊的大肚山健行,已報名的民眾必須6點50分在大肚國小集合,7點出發,路線從大肚國小出發,沿途行經華山路、環保公園、登山步道、華南路、自治路、育英路、大肚國小,全長5公里。

此外,還會舉辦西瓜舞蹈創意秀及家政班的成果表演。

最精彩的就是11點舉辦吃西瓜比賽,每一組10人,共10組,分大人及兒童組,喜歡吃西瓜比賽的大人及小朋友,當天可現場報名。

不想參加吃西瓜比賽,大肚農會還會辦理西瓜品嚐及米食品嚐,讓民眾試吃大肚農產,了解大肚的農業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