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春節市集搶標 總得標金首度飆破300萬

潮州鎮公所今天進行「特區攤位」開標,其中最高價的攤位以16萬1元得標。(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鎮公所今天進行「特區攤位」開標,其中最高價的攤位以16萬1元得標。(記者邱芷柔攝)

2018/01/16 20:0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每年除夕到初三舉行的潮州春節市集遊客人次屢創新高,嗅到商機的攤商搶標情形一年也比一年熱烈,潮州鎮公所今天進行「特區攤位」開標,其中最高價的攤位以16萬1元得標,與前年同列歷年最高價,總得標金額更首度突破300萬。

潮州鎮公所指出,今年不少攤商專程從中北部南下搶標,每人不限投標攤位數量,去年有40名投標者,今年有73人投標,開標過程格外刺激,特區攤位中以位於市集樞紐的「特二」攤位競標金額最高,投標者僅以1元之差得標,得標金額為16萬1元,總投標金額達314萬224元。

鎮公所建設課課長王建元說,今年攤位規劃與去年相同,共有60個特區攤位、431個一般攤位,一般攤位每個4000元,將於19日辦理登記、23日進行抽籤,推算今年市集總收入有486萬4224元,約比去年多了21萬,扣除市集管銷費用後,春節市集盈餘將回饋鎮民,用於道路維護、排水設備、號誌增設等,為潮州打造更友善的環境。

投標攤商也透露,今年年假短,所以考慮出國的人會比較少,因此留在台灣、家鄉過年的人相對就多,攤商看見商機,不少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為自己多賺點紅包錢。

潮州春節市集特區搶標,總得標金首度飆破300萬。
(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春節市集特區搶標,總得標金首度飆破300萬。 (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