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缺席侯友宜場子 李鴻鈞稱蘇「未來的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參拜下泰山巖,親民黨立委、下泰山巖主委李鴻鈞親自接待。(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參拜下泰山巖,親民黨立委、下泰山巖主委李鴻鈞親自接待。(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12 15:0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參拜下泰山巖,下泰山巖主委、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現身接待,由於之前李鴻鈞兩度缺席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場子,引發外界猜測「國親」對市長選舉不同調?今天李鴻鈞不但親自接待蘇,更在合照後稱蘇貞昌為「未來的新北市長」,態度更加耐人尋味。

李鴻鈞則對此回應,「只是客氣話而已嘛」,身為廟方主委,誰來他都歡迎。

蘇貞昌今上午11點多到泰山區的下泰山巖參拜,李鴻鈞不但現身接待,更笑說蘇貞昌人緣好,蘇一到泰山,大家也跟著到,更在與蘇合照後提到「感謝我們的老縣長,也是未來的新北市長。」

由於先前5月25日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替29區的競選幹部舉行的授證典禮,當時名列侯友宜新莊後援會長的李鴻鈞未出席,新北市議員宋明宗在7月9日在泰山舉辦的市政說明會,原訂李鴻源、李鴻鈞兄弟聯袂為侯友宜站台,最後獨缺李鴻鈞,連兩次的缺席,引發外界猜測。

李鴻鈞解釋,身為地方廟宇的主委,不願被冠上政治色彩,誰來他都歡迎,今天講的只是客氣話而已。至於七月那場說明會,他的哥哥李鴻源與母親都有出席,他自己那天則是剛好有事,且侯友宜之前就到他家拜訪過,盼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