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台大生潑液體後自刎 兇嫌是台科大碩士

台大女生宿舍外今凌晨發生潑不明液體案件,造成1死3傷。(記者黃耀徵攝)

台大女生宿舍外今凌晨發生潑不明液體案件,造成1死3傷。(記者黃耀徵攝)

2017/10/20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園內今天凌晨驚傳校外人士潑灑不明液體事件,台大研一女舍大門口,有2名傷者被潑後受傷送醫,其中1名為台大心理相關科系研究所謝姓男學生,1人則是女生宿舍谷姓保全,另1男子在現場身亡,傳出是台科大張姓男學生,今晨台科大主秘黃慶東證實,張姓學生是今年台科大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生。

警方調查,張、謝2名男學生今凌晨在台大校園談判,張姓死者持不明液體前往現場跟台大生謝男發生衝突後,宿舍保全出面制止,結果拉扯間,3人都被潑到受傷,而死者受傷後還持刀割喉致死,現場有許多學生目擊,詳細案情,警方仍持續調查。當時懷疑死者為台科大張姓男學生,不過台科大校方第一時間表示,沒收到死者是該校學生的通知。

《蘋果日報》報導,台科大主秘黃慶東今早表示,調查後證實潑灑液體的23歲張姓學生,今年才從台科大管理學院碩士班畢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