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江忠垣入味全龍 可在家鄉打球了

江忠垣練球照片。(取自江忠垣粉絲團)

江忠垣練球照片。(取自江忠垣粉絲團)

2019/11/30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新球團擴編選秀,味全龍隊廿八日公布選走江忠垣、曾陶鎔、羅華韋、廖文揚等人,將於年底報到,正式加入味全龍隊球團。其中Lamigo桃猿隊球員江忠垣是新竹市成德高中首位經由中華職棒選秀成為職棒選手的球員。

市長林智堅表示,感謝味全龍隊給予忠垣挑戰職棒的機會,將持續健全棒球環境,讓新竹市棒球選手成為台灣棒球的支柱。

「可以在家鄉打球了!」江忠垣說,三年前經由中職選秀,被Lamigo桃猿隊選中,他感謝新竹市政府新建市立棒球場與爭取職棒第五隊的成立,讓更多棒球選手有延續棒球生涯的機會,也感謝味全龍隊的青睞,讓自己未來可以在家鄉打球。

「期待未來忠垣能在味全龍有更大的舞台,也能作為在地小球員的表率!」味全龍隊領隊吳德威表示,江忠垣不僅是新竹市成德高中加盟中職的第一人,更曾在NIKE訓練營上被旅美好手張進德稱讚,認為他的基本動作扎實、守備能力不錯。

林智堅表示,上任以來投入一千五百萬興建虎林棒球場,補助各校社團出外比賽,希望帶動棒球風氣,並爭取中央補助,投入超過八點七億元新建市立棒球場,培育優秀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