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總變身親子教室!林智堅手作萬聖小物為大遊行暖身

競總變身親子教室!林智堅手作萬聖小物為大遊行暖身。(記者蔡彰盛攝)

競總變身親子教室!林智堅手作萬聖小物為大遊行暖身。(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14 15:3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玩選戰創意,競選總部將於27日晚間舉辦萬聖節大遊行,邀請爸媽孩子一同遶舊城區「上街來搗蛋」,競選總部本周末也化身為「萬聖節搗蛋小物」親子教室,為大遊行暖身,林智堅下午就與滿堂親子們玩創意,製作可愛搗蛋桶,活動一開放報名當天秒殺,用親子教育活動打正向選戰,號召市民認同。

週六、日林智堅競選總部舉辦首場活動,開設萬聖節搗蛋小物手作教室,製作南瓜、蜘蛛造型氣球、搗蛋桶,服務處萬聖氣氛滿滿,小朋友大呼,「好好玩」、「我要用搗蛋桶拿很多糖果!」其中,搗蛋桶利用資源回收的奶粉罐,美化裝飾成小鼓和鼓棒,林智堅笑說,「小朋友一定要帶桶子來大遊行玩,一起來搗蛋!」

林智堅競選總部不僅吹起一陣萬聖節氣氛,除了「明日新竹」主視覺正巧採用橘色外,也搭配萬聖節裝飾,搗蛋氛圍濃厚。林智堅說,他和各位爸爸媽媽的心意一樣,都希望讓下一代的生活更好,因此他創造不一樣的選舉文化,四年前延續至今,都採用親子劇模式,「選舉可以很好玩、很有趣!」用歡樂的方式創造明日新竹,也深受孩童喜愛,甚至有小朋友主動跟他說「市長叔叔,我喜歡去中央公園!」政績連小朋友都看得見。

林智堅四年前舉辦萬聖節大遊行,迴響熱烈,不少支持者都在問「什麼時候還有萬聖節遊行」,競選總部延續創新選戰打法,主辦的「上街來搗蛋—萬聖節大遊行」活動,將於27日晚間6點半登場,於市政府前廣場集合出發,經過中山路、北門街、東門街、復興路、文昌街、東門圓環、文化街、府後街、北大路,最後回到演藝路。

林智堅表示,競選團隊用心籌備這場活動,絕對會是一場好玩、快樂的大遊行,邀請市民與「幸福特攻隊」一起同樂。遊行隊伍中有許多精彩的特技表演、各式各樣新奇的變裝人物,還有五彩繽紛的萬聖列車,知名馬戲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及新竹在地劇團「好玩的劇團」也將參與這場盛宴。

競總變身親子教室!新竹市長林智堅與親子們為27日的大遊行暖身。(記者蔡彰盛攝)

競總變身親子教室!新竹市長林智堅與親子們為27日的大遊行暖身。(記者蔡彰盛攝)

許多親子對於27日即將舉辦的萬聖節大遊行都十分期待。(記者蔡彰盛攝)

許多親子對於27日即將舉辦的萬聖節大遊行都十分期待。(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