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抵澳 軍旅生涯最後任務

英國哈利王子6日抵達澳洲,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訓」。(法新社)

英國哈利王子6日抵達澳洲,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訓」。(法新社)

2015/04/07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6日抵達澳洲,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訓」,這是英國和澳洲軍方長期合作的項目之一,哈利將先後前往雪梨、達爾文與伯斯等地,參與一系列活動與演習,包括巡邏叢林、聯合救火演練等。

這是哈利2005年以來軍旅生涯的最後一次任務,他將在今年6月退役。曾駕駛過阿帕契直升機的哈利,希望在澳洲也有機會開直升機。

圖為哈利六日抵達坎培拉前往「澳洲戰爭紀念館(Australian War Memorial)」致意途中,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哈利對兒童們舉著「紅髮制霸」(哈利為紅髮)的標語,露出搞笑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