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搶監護權?美莽漢槍殺8人

(美聯社)

(美聯社)

2017/05/29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林肯郡二十七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內的八人喪生。三十五歲的兇嫌二十八日已遭警方逮捕(見圖,美聯社),正調查其犯案動機。據信本案與因子女而引起的家庭爭執有關。

密州警方表示,二十七日晚間林肯郡有三戶民宅傳出槍聲,其中兩戶人家位於布魯克海芬(Brookhaven),一戶在波圭契托(Bogue Chitto)。警方發言人斯特萊恩(Warren Strain)表示,警方在接獲波圭契托一戶民宅報案後前往第一現場,兇嫌在員警靠近時突然開槍,導致包括副警長杜爾(William Durr)和三名女子死亡。

第二現場則是在布魯克海芬,兩名未成年少年遇害。同在布魯克海芬的第三現場則有一男一女被殺。警方二十八日上午逮捕兇嫌戈德博爾德(Cory Godbolt),據稱他前科累累,曾有持槍打劫、嚴重傷人的犯案紀錄。

他在落網後向當地媒體表示,案發時他正在和妻子、岳父和岳母談話,希望把小孩帶回家,卻不知是誰報警,才會犯下大錯。他對造成人命傷亡感到「抱歉」,還說他沒打算繼續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