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版」麥當勞新logo曝光 1個漢堡搭配2根薯條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後,接手企業的新標誌由一個漢堡和兩根薯條組成。(路透)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後,接手企業的新標誌由一個漢堡和兩根薯條組成。(路透)

2022/06/10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麥當勞自3月14日宣布關閉俄國境內餐廳後,5月16日宣布退出俄國市場,結束了在當地30多年的經營,並將事業出售給當地企業。

根據《路透》報導,這家當地企業表示,12日將重新開業,而新標誌由一個漢堡和兩根薯條組成,而綠色的背景,象徵著產品及服務的質量。

麥當勞俄羅斯新東家戈沃爾(Alexander Govor)的目標是在兩個月內重新開放所有餐廳,並將門市數量從現在的850家擴大到1000家。批准收購的俄羅斯反壟斷機構說明,麥當勞保留在15年內回購其俄羅斯餐廳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