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錫進最新推文稱 彭帥在北京與教練友人餐敘

2021/11/21 01:12

〔中央社〕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曝與高官張高麗不倫後幾乎音訊全無,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0日晚發推文稱,他取得的2段影片顯示,彭帥與教練及友人在餐廳共進晚餐,影片內容清楚顯示,那是於北京時間20日拍攝的。

中國央視記者沈詩偉19日晚11時許也在推特張貼4張照片,其中可見面帶笑容的彭帥正在逗貓玩耍,後方全是布偶娃娃,還有一張她拿著功夫熊貓玩偶的照片。推文說,照片來自於彭帥的微信朋友圈,她還表示「週末愉快」。

中共外圍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轉發上述推特,並稱他從「個人消息來源」確認相片顯示的確實是彭帥現況。胡錫進還說,彭帥過去幾天自由地留在自己家中,不想被打擾,很快就會現身出席公開活動。

彭帥11月2日在新浪微博公布她與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因性侵而轉化的不倫關係。貼文雖於20多分鐘後即遭刪除,卻投下震撼彈,引起各種揣測。(編輯:劉學源)11011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