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頭副市長墜樓亡! 內蒙日前多名高官涉貪遭拔

王美斌墜樓身亡,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性。(圖擷取自微博)

王美斌墜樓身亡,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性。(圖擷取自微博)

2020/12/13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副市長王美斌在昨日被人發現從家中墜樓身亡,詳細墜樓原因仍不明,不過當地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性,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而在王美斌墜樓身亡之前,曾有多名內蒙高官因貪腐案被拔官調查,不過王美斌是否與貪腐案有關則是有待釐清。

根據中國《新華社》報導,王美斌住家所在的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指出,公安局在12日11點21分接獲報案,指出旗政府所在地的阿勒騰席熱鎮某社區有人墜樓。民警及救護人員前往案發現場後,發現該墜樓男子已經死亡,經過現場勘驗後確認死者為包頭市副市長王美斌,為高空墜落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關情況正進一步調查中。

王美斌在擔任包頭市副市長之前,長期在鄂爾多斯市工作,更曾擔任過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旗委書記。《星島日報》報導指出,由於鄂爾多斯市內蒙古煤礦產地,內蒙古自治區於今年2月針對煤炭資源違法問題進行整治,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提出「倒查20年」,對2000年以來全區煤炭資源開發利用情況進行全方位排查,而近年涉貪落馬的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雲光中、自治區原人大副主任邢雲都曾在鄂爾多斯擔任過重要職務。

而就在王美斌墮樓身亡前2天,鄂爾多斯市紀委通報,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雲衛東涉嫌嚴重違法,正接受調查,在12月4日,內蒙古更一次通報5名廳官落馬,包括自治區前國土資源廳廳長白盾、內蒙古礦業總經理蘇日勒、鄂爾多斯市政協副主席曹郅琛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