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病女人、鞋子沾狗屎 川普與裴洛西互罵不相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美聯社)

2020/05/22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來大打口水戰,而且內容不斷升級,從病態肥胖、有病女人到鞋子沾狗屎,互罵內容花招百出。

《路透》報導,裴洛西與川普已經有7個月沒有直接對話,但最近兩人全力隔空互罵,裴洛西被問到,川普稱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節目主持人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是神經病,她說川普就像個小孩,褲子上滿是泥巴,她還說川普鞋子上沾狗屎,與他一起工作的每個人鞋子也沾狗屎。

最近雙方的口水戰,始於裴洛西日前回應川普服用抗瘧藥物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事件,她稱川普病態肥胖,不該服藥,川普則回嗆裴洛西是一個有病的女人。

這並非裴洛西第一次說川普是小孩子,去年她就說過川普在美國政府關閉期間的行為,像是小孩胡鬧,並稱自己身為5個孩子的媽媽、9個孩子的祖母,知道小孩胡鬧是什麼模樣。川普對裴洛西也是嘴下不留情,去年庫德族會議上,川普就當面稱裴洛西是三流政客,還在推特上嘲諷裴洛西「崩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