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洩8700萬筆個資!外媒爆「史上最高」逾1500億元罰款

2019/07/13 08:26

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巨頭臉書去年被踢爆洩漏個資,不當分享多達8700萬名用戶資料,對此有外媒指出,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將批准與臉書的和解協議,臉書需支付50億美元(約台幣1552億元),是聯邦貿易委員會史上最高金額罰款。

多家外媒引用《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以3比2的票數通過和解,而臉書今年第一季的淨利為24.3億美元,但已預先為罰款留下30億美元。報導指出,協議細節尚不清楚,但有美國官員認為該罰款金額太低,且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應對此事負責。

報導表示,目前聯邦貿易委員會與臉書均未對此做出回應,臉書今天股價上揚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