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籲各國效法歐洲列強 承認瓜伊多為委國總統

2019/02/05 03:52

〔中央社〕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對歐洲各大強國承認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為委國臨時總統,表示歡迎,並籲請他國跟進。

蓬佩奧發表聲明說:「我們鼓勵包括歐盟其他會員國在內的所有國家,以承認臨時總統瓜伊多並支持國民議會重建委內瑞拉立憲民主的努力,來支持委國人民。」

瓜伊多今天指控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企圖將多達12億美元的公款非法匯往烏拉圭的一家銀行。

瓜伊多說,馬杜洛企圖將這筆款項自委內瑞拉經濟暨社會開發銀行(Venezuelan Economic and Social Development)匯往烏拉圭;瓜伊多呼籲烏拉圭當局,「不要為偷盜行為提供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