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抱夫屍體睡一整夜 村民:寡婦鬼回來索命

泰國1名妻子抱著離奇暴斃丈夫的屍身睡了一晚,警方懷疑是心臟衰竭身亡,當地村民謠傳是「寡婦鬼」回來了。(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1名妻子抱著離奇暴斃丈夫的屍身睡了一晚,警方懷疑是心臟衰竭身亡,當地村民謠傳是「寡婦鬼」回來了。(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2018/09/27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警方今(26)日接獲報案,發現1名妻子摟著離奇暴斃丈夫的屍體睡了一整晚。警方懷疑丈夫是心臟衰竭身亡,當地村民則謠傳是「寡婦鬼」回來了。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1名31歲的青年頌烏迪,平常在市場上販賣服裝,身強體壯,也不曾生病,每天都照常生活。昨(25)晚他如往常一般,吃飯洗澡後進房間睡覺。他的27歲妻子佤碧雅與丈夫相摟而眠,隔天醒來卻發現丈夫變得異常難抱,才驚覺丈夫已斷氣,連屍體都已經僵硬。

頌烏迪的家人趕緊通知警方。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頌烏迪死亡時間不超過8-12小時,其家中長輩因傳統信仰,不肯讓警方檢查屍體。警方初步研判頌烏迪是因為心臟衰竭而死,但是當地村民謠傳,是消失多年的「寡婦鬼回來索命了」。

村民認為,寡婦鬼喜歡帥氣男性,只要到夜晚就會出來找尋獵物,並將鎖定的男人帶回陰間給自己當老公。若想防止寡婦鬼的毒手,就在門口擺上陽具人偶,寡婦鬼就會把他當作丈夫帶走,家中男人便能倖免於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