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養父母當性奴…15年產3子 長女被扮成「神童」斂財

阿瓦拉朵(右二)遭姨丈(右一)當成性奴15年,阿姨(左一)知情默許。(圖擷取自Het Laatste Nieuws)

阿瓦拉朵(右二)遭姨丈(右一)當成性奴15年,阿姨(左一)知情默許。(圖擷取自Het Laatste Nieuws)

2018/07/21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身世可憐的女子被養父母當成「性奴」長達15年,雖然可惡的養父母已經在去年被逮捕,但是關於此案的細節內容近日才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28歲的阿瓦拉朵(Abigail Alvarado)在9歲那年,因為生母酗酒成癮,親友擔心她在那樣的環境成長下會走偏,因此轉由阿姨卡提洛(Laura Castillo)和姨丈尤賽畢歐(Eusebio)撫養。外人都以為阿瓦拉朵將會有個全新人生,卻是一個地獄的開始。姨丈收養阿瓦拉朵之後,竟開始伸出狼爪逞淫慾,把她當成性奴,而阿姨知情也默許自己老公的惡行,姨丈甚至還讓阿瓦拉朵還上身孕,生下了3個孩子。

阿瓦拉朵的孩子都要認阿姨、姨丈為父母。而自己在懷孕期間上學時,不僅要忍受同儕的異樣眼光,還要謊稱孩子的親生父親是別校學生。

這對可惡夫婦還利用宗教迷信吸金,大肆宣傳阿瓦拉朵生下的大女兒是「神童」,他們在自家後院建了個神壇,欺騙「信徒」說只要參拜「神童」,就能治療癌症,也果真有不少糊塗的人前來朝聖。

2014年,阿姨生重病送醫照護,一度命危,阿瓦拉多下定決心要報案。經過警方持續蒐證,終於在去年將這對可惡夫妻檔緝拿歸案。本週,阿姨卡提洛被判有期徒刑33年;尤賽畢歐還在等待開庭審判。

而阿瓦拉朵現在和丈夫(Rudy Alvarado)一起幸福生活,養著3個孩子,而且也努力地想和她的親生母親連絡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