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高富帥變矮醜窮 澳洲辣模控婚友社詐欺

澳洲健身辣模柔依因花錢加入婚友社,卻一直被介紹給他不喜歡的男生,怒控婚友社詐欺。(圖擷自Zoë Daly IG)

澳洲健身辣模柔依因花錢加入婚友社,卻一直被介紹給他不喜歡的男生,怒控婚友社詐欺。(圖擷自Zoë Daly IG)

2017/10/11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健身辣模柔依(Zoë Daly)雖擁健美身材且事業有成,但遲遲沒有遇到對的人,因此她在去年底花了5千澳幣(約新台幣11.7萬元)加入婚友社,但她不滿對方介紹給她的都是一些愛抱怨的公司小職員,與當初說好的「多金男」差太大,怒告婚友社詐欺,最後成功獲賠當時入會費的8成,約新台幣8萬8千元。

綜合外媒報導,柔依在2016年11月底加入當地一家私人婚友社「Elite Introductions」,並開出「年齡32~38歲」、「事業有成,對未來有計畫」和「興趣相同,喜歡運動」的擇偶條件。

不料婚友社介紹的男性「又老又醜」除了愛抱怨外還會批評她的外表,個性既無聊又自私,跟廣告詞中的「多金帥哥」相去甚遠,經過幾次約會後,柔依終於忍不住爆發,直接怒告婚友社詐欺,要求償還入會費。

婚友社負責人在法庭上反指柔依入會不到一年就想認識好男人,非常不合情理,認為這種事本來就需要多加等待及嘗試。但法官認為簽約時,負責人以「擁有絕世好男人」、「現在不入會等到過年好男人都被搶光」等等的誘騙性銷售技巧讓客戶簽字,違反澳洲消費法,因此判婚友社須賠8成入會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