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大選不只川希對決 第三勢力也躍躍欲試

2016年美國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路透)

2016年美國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路透)

2016/08/04 03:1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候選人只有共和黨的川普與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嗎?當然不是。其他小黨也推出正副總統候選人,儘管勝選機會渺茫,甚至無法登上全美50州每一州的選票,但小黨也不放棄這個宣揚理念的大好良機。

為避免選票上有太多候選人,美國各州針對候選人能否登上選票各有不同規定,根據politics1.com,目前至少有3組第三黨(即民主、共和兩大黨以外的政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得以登上至少20州的選票,分別是:

美國憲法黨(The Constitution Party,舊保守主義)

總統候選人:凱索,律師
副總統候選人:布萊德利

美國綠黨(Green Party,左派)

總統候選人:史坦,女性,醫生
副總統候選人:巴拉卡,非裔人權倡議人士

自由意志黨(Libertarian Party,自由派)

總統候選人:強森,前新墨西哥州長
副總統候選人:威爾德,前麻薩諸塞州長

2016年美國自由意志黨總統候選人強森。(路透)

2016年美國自由意志黨總統候選人強森。(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