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聯:若港府週日前不對話 將有更多行動

學聯、學民思潮及和平佔中號召今晚在金鐘夏懿道集會,並呼籲民眾「一人一帳篷」前來紮營,準備長期抗戰。(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學聯、學民思潮及和平佔中號召今晚在金鐘夏懿道集會,並呼籲民眾「一人一帳篷」前來紮營,準備長期抗戰。(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10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府以「學生升高不合作運動」為由取消和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的會面,學聯等團體因此號召民眾今晚在金鐘集會,入夜之後人潮逐漸增加。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若港府直到週日都不願與學生會面,將採取更多行動。

學聯號召「一人一帳篷」佔領金鐘

學聯、學民思潮及和平佔中號召今晚在金鐘夏懿道集會,並呼籲民眾「一人一帳篷」前來紮營,準備長期抗戰。今天入夜後民眾逐漸湧現金鐘,也有不少人響應學聯號召,直接在馬路上搭起帳篷,誓言要留守直到政府願意對話。

民眾被港府作為刺激 決定前來聲援

有民眾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原本打算明天再來集會,但認為政府承諾對話卻又反悔,動機可疑,因此決定今晚前來聲援。另有民眾表示,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稱集會人數減少,刺激他前來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