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投資觀點〉AI時代下 投資人要學會做自己的老闆

2024/03/25 05:30

金融科技(FinTech)已成為投資人必備工具,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的投資老闆。(路透)

■邱喜專

金融科技(FinTech)已成為每個人必須學會使用的工具,從早期的實體券商盯盤到現在的線上智能選股下單,AI的應用深刻改變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這場浩大的AI浪潮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的投資老闆,而科技工具則是我們的得力員工。金融領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也是投資者追逐的珍貴寶藏。

金融技術協助 打造專屬投資顧問

投資者們一直在追求能夠選中高回報的商品。在AI產業蓬勃發展的同時,股市老手憑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敏銳的市場洞察,成功辨識出眾多高潛力的投資商品。但您是否曾錯過某支標的物而感到懊悔?在金融技術的協助下,將自己的操作實務經驗和選股標的法寶一併優化到您專屬的數據庫,並透過數據演算,讓您精準分析每一支標的物,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金融策略公司,將實務經驗和科技融合,讓它成為您的投資顧問,為投資者在這新的時代下創造實質雙贏的價值。透過前瞻性的投資策略和對數據化分析的深刻理解,運用AI技術提升投資決策的智能化、提供智能客製化服務及精準化風險管理,為金融業帶來全新的高度。

對於未來,相信金融科技產業會不斷的突破,始終秉持著信念,探索並應用最新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更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務,攜手共創燦爛的未來。在這個充滿機遇的時代,讓我們一同航向更璀璨的金融未來。

(作者為群益金鼎證券數位業務處資深副總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