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友達以上 戀人將滿?

2016/05/18 06:00

(圖/棉花糖)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A)

有時候跟一個人相處很融洽、很要好,但是就是停留在朋友關係,無法前進,如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而你是否想過兩人的關係有沒有可能有其他變化呢?和他究竟適合當朋友,還是也可能適合當情人?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B)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

(C)

「我和某某某適合當情人,還是當朋友?」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D)

選A的人

(E)

對應牌卡:〈力量〉

你們的關係:適合當朋友更勝於當情人。

外剛內柔、面對關係中很有勇氣與動力的「力量」,給人直率、誠懇、自在的感覺。作為朋友總是能挺身而出、直話直說,遇到事情都能給予中肯的建議;作為情人也像當朋友的感覺,最大的不同是很容易吃醋,有時候要安撫他突如其來的情緒。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兩人是不錯的朋友關係,如果要進一步發展為交往關係,起初會帶來一種奇怪的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和對方用戀人的方式是相處。因此,找到兩人適合的互動方式,是不是會進入交往關係,還得視兩人是否來電而定!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愚者〉

你們的關係:你們僅止於當朋友最適合,當情人唯乎其微。

有流浪者性格、喜歡冒險與挑戰的「愚者」,給人一種有衝勁、愛玩耍的感覺。作為朋友能時刻聽見他分享生活的經歷或想法,剛好跟自己志同道合的話,也會有很多兩人一同去冒險的機會;作為情人的話,有點不切實際,因為他像風一樣難以捉摸。選擇「愚者」這張牌的你,兩個人不算是交情很深厚的朋友,不過在某些想法跟價值觀上是相當契合的,因此大多在某些場合或事件時會有些接觸!若要發展為情人,短期內機會是較低的,主因在於對方的性格難以捉摸,在確認心意上頗有難度。

選C的人

對應牌卡:〈皇后〉

你們的關係:適合當情人更勝於當朋友。

溫暖、包容,總是為照顧者角色的「皇后」,給人一種溫和、親切、善良與接納的感覺。作為朋友總是被他好好的照顧著,當自己迷糊或者沒有注意到某些細節時,他總能跳出來提醒;作為情人能時刻被關注到,在自己心情不好時,能夠在身邊陪伴與支持。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你們的互動模式有些已超越朋友該有的關心與界線,甚至伴隨一些接觸而有心動的感覺。你是否也曾感受到彼此的互動的狀態呢?或許可以找一些時間和對方好好談談兩人的關係,為關係解開謎團吧!

選D的人

對應牌卡:〈吊人〉

你們的關係: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認為停留在現在的關係就好。

性格溫和、內斂、多愁善感的「吊人」,給人一種靜靜的陪伴、有時很多心事的感覺。作為朋友總能發現你怎麼了,在你需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能聽你說話、陪你一起抱怨。作為情人是一種糾結的感覺,有些時候無法理解他怎麼了,或者需要什麼,當情人會有更多時候是自己需要去了解他。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你們的關係現在是很穩固的朋友關係,並沒有很認真思考是否會往情人的關係發展,因此,如果現在的相處模式跟互動已經是最佳狀態了,那麼就讓這段關係好好地經營下去吧!

選E的人

對應牌卡:〈戀人〉

你們的關係:你們就是天生的戀人啊,各方面都很適合。

擅長溝通、充滿愛的感覺的「戀人」,給人一種接納、溫暖、好溝通的感覺。作為朋友很能感覺到你在想什麼,似乎一個眼神、一句話他就能了解你,同時也知道你需要甚麼。作為情人各方面都很契合,相處上也很融洽,即便兩人遇到一些衝突的事情,也能夠溝通與解決。選擇「戀人」這張牌的你,你們的關係有曖昧的感覺,兩人也會感覺到這樣的氛圍,不過似乎還沒準備好進一步跟探問彼此的想法,可試著觀察彼此的互動找個機會好好聊聊,在關係與互動上或許會有新的突與進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