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楊文信 林品任 NSO獨奏家群 明星組合週末演出

2021/03/08 05:30

大提琴家楊文信。(NSO/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享譽國際的大提琴家楊文信受邀返台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上週末與旅德青年指揮楊書涵獻奏魏因貝格《大提琴協奏曲》,令人印象深刻。本週末則將與備受台灣樂迷喜愛的國際樂壇小提琴新星林品任,攜手NSO獨奏家群帶來室內樂演出。

小提琴家林品任。(NSO/提供)

身為國際知名獨奏家,熱情開朗的楊文信,曾與諸多指揮合作過,包括柯林‧戴維斯爵士、洛林‧馬捷爾、馬里斯‧楊頌斯、呂紹嘉等。也與許多樂團合作,如巴伐利亞廣播交響、NHK交響樂團、英國皇家愛樂及俄羅斯國家管絃樂團等。

3月12日的「楊文信&林品任&NSO」音樂會,上半場將由楊文信與NSO獨奏家群以馬悌努《第二號九重奏》開場,管絃交織炫技,宛如精華版的交響樂團。再由NSO管樂家群帶來萊內克浪漫的《降B大調木管八重奏》,展現木管豐富飽滿的聲響變化。下半場則由林品任與NSO絃樂家群獻奏柴科夫斯基《D大調第一號絃樂四重奏》的第二樂章〈如歌的行板〉,以及玻羅定《D大調第二號絃樂四重奏》的第三樂章〈夜曲〉,隨著柔美旋律,感受絃樂時而情感豐沛,時而平靜溫暖的能量。最後,楊文信、林品任及NSO獨奏家群將在義大利作曲家兼電影配樂大師羅塔新穎的九重奏作品中,炫技管絃齊放的華美線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