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哈利波特電影音樂會最終章上下集 1月台北連演

2020/12/14 05:30

音樂會將由楊士弘指揮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出,搭配全片電影於音樂廳內大螢幕同步播映。(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哈利波特電影音樂會最終章,將於2021年1月23、24日,兩天分別演出上、下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每天演出2場。這不僅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音樂會,睽違1年終於重返台北,更是自今年3月以來,全球唯一的獨家演出。將由楊士弘指揮長榮交響樂團,演奏亞歷山大‧戴斯培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的配樂,搭配全片電影於音樂廳內大螢幕同步播映。

哈利波特電影音樂會最終章,將於2021年1月23、24日兩天連演。(牛耳藝術/提供)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自2016年6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交響音樂會首演以來,已經有超過260萬人體驗過 J.K羅琳巫師世界的魔幻魅力,2021年預計將在全球超過48個國家,舉行超過1500場的魔法視聽饗宴。

在最終章上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中,哈利、榮恩與妙麗將踏上旅程,開始尋找並摧毀佛地魔力量的秘密分靈體。3人在逃亡的路上,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還需要倚賴彼此,但是黑暗勢力威脅著要離間他們。在史詩般的最終章中,魔法世界的善惡力量之鬥將升級為一場全面戰爭!風險從未如此之高、所有人身陷危險。但是,隨著與佛地魔的高峰對決逐漸臨近,哈利波特可能得做出最終的犧牲……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並贏得國際電影音樂評論家獎 (IFMCA)、世界電影配樂獎,和衛星獎最佳原創配樂的奧斯卡獎得主亞歷山大‧戴斯培,創造了史詩般的動人音樂,主辦單位也希望透過演奏美妙的音樂並搭配電影,能將觀眾帶返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於2021年1月23日下午及晚間各演出1場;《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於2021年1月24日下午及晚間各演出1場。12月15日(二)中午12點MNA售票網啟售,可使用藝Fun券(僅限於電腦網頁購票)、振興券。購票網址:https://bit.ly/3bOlg6l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