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參與兩廳院學習 藝術基地計畫開放徵件

2020/09/28 05:30

兩廳院藝術行政實習生,今年在疫情期間參與「文疫青年」宣傳影片拍攝。(兩廳院/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以培育劇場青年人才為號召的「兩廳院藝術基地計畫」,即日起至10月25日開放「Gap Year 兩廳院壯遊」及「藝術行政實習計畫」兩大計畫徵件,召集對表演藝術產業有想法及行動力的青年,一同與場館、藝術與社會產生對話。

有別於過往以「創作者」為主要徵件對象,「Gap Year 兩廳院壯遊」今年擴大徵選目光,招收年齡範圍放寬至18至26歲的非在學青年。徵選題目包含場館經營、產業生態、創作發展等公共議題,入選計畫者將有機會參與場館創意專案。同時,計畫成員需要自訂與兩廳院有關的研究題目,透過一年的公共參與、田調研究及對話思辨,提出屬於年輕世代的觀察與思維。

至於「藝術行政實習計畫」,此次招生部門包含節目企劃部、公共溝通部、顧客體驗部及演出技術部,提供多樣化選擇。藝術基地計畫入選者將利用一學期時間,深入各部門工作現場,體驗藝術行政真實樣貌。詳詢https://reurl.cc/5q4MYG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