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分手訪談幫幫忙 找出約會致命傷

2019/05/28 05:30

文/喬思琳

你覺得約會進展順利,但對方卻石沉大海,不願意再跟你出去,大部分的人一定會想:「我甚麼地方做錯了?為甚麼他會失聯?」

如果有人可以幫你問對方問題出在哪裡,讓你可以對症下藥,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針對這個現象,有人提出解決方案,那就是進行「離開面談(Exit Interviews)」,這個詞是指當員工離職或被解雇時,公司與雇員進行的談話,而一些兩性專家利用相同的概念,跟客戶曾經約會的對象進行離開訪談,讓客戶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28歲的美國男子傑森曾和上百個女性約會,可是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非常想要交女朋友的他,向播客廣播節目《Date/able》求助,製作人決定打打電話給過去5個跟他約過會的女性做電話訪談,幫傑森找出問題的癥結。

這5位女性都非常樂意合作,根據她們的說法,她們覺得傑森其實長得挺可愛,本人就跟他在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他給人家的印象其實並不差,但是問題就出在傑森所釋放出來的訊息。

受訪女之一表示,對傑森感覺還不錯,那天兩人在約會時聊了快1個小時,將近晚上9點,侍者走過來問他們要不要再續點飲料?傑森一口回絕,讓對方當場覺得男方可能對她沒有興趣,再加上傑森事後也沒有和她聯絡,所以當然就不了了之,女方說:「如果那時傑森事後再邀約的話,我一定會答應。」

另一個受訪者說,那時快要9點了,傑森和她聊近1個小時之後,跟她說他要去趕9點的巴士,然後匆匆忙忙地離開,讓她覺得有些受傷。

傑森表示,因為早起,所以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上床,這也是為甚麼他的約會都只抓1個小時的時間,沒想到他「趕時間」的行為卻成為約會的致命傷。

這位單身漢另一個問題在於,因為他怕約會之後跟對方聯絡會被對方拒絕,所以他在第一次約會之後都不敢主動和女方聯絡,這也是為何他和這麼多女性出去之後,還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哎,老實說,這個男人還真的很白目,幸虧有像Exit Interview這種服務,讓人可以對症下藥,不然傑森跟再多的女性約會,都不會有結果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