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綠光人間條件2 經典再加場

2019/04/02 06:00

《人間條件2》反應熱烈,綠光劇團宣布加場。左為李永豐,右為演員林美秀。(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由吳念真編導,綠光劇團經典作品《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將於4月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接著巡迴台中市中山堂、台南文化中心,綠光劇團表示,由於開賣至今不到1個月北中南票房逾9成,因此宣布台中5月5日與台南5月19日各加演1場。

綠光劇團表示,今年特別力邀13年前合作之首演版演員們,包含林美秀、黃韻玲、唐美雲、朱德剛、柯一正、李永豐等人,大家再度聚首,演員們不顧自己年過半百,為了回應觀眾熱情,立即答應加演要求。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也是劇中要角「武雄」表示:「隨著時間過去,當年舞台上的原班人馬也都經歷各自的人生風霜和歷練,為此我們再次站在舞台上,會有別的滋味,我相信很多老觀眾也是,是來和年輕時看戲的自己重逢,也是和新的自己相遇。」

李永豐也說,13年前飾演年輕與老年的「武雄」,雖然一直還是有人叫他武雄,但現在要演年輕武雄已經沒有說服力,當然要給年輕演員機會了。不過李永豐強調,林美秀、黃韻玲、唐美雲等這些「SUPER STAR」,他們那麼忙都願意放下手上的工作答應加演,觀眾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為了粉絲,老武雄我還是會演啦!」

詳洽兩廳院售票,演出行程可上綠光劇團粉絲專頁及網站查詢www.greenray.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