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為愛妻扛起娘家債 賣房賣車連夜落跑

2019/02/27 06:00

文/LAKIKI

溫文儒雅的前同事G先生結婚了,他沒有盛大宴客,只辦了一個小小的溫馨的婚禮,就把認識不到3個月的美嬌娘娶進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愛車如命的G先生婚後沒多久便快速地把他的愛車賣掉,剛買的套房也低價賠本售出了。

以前偶爾還會參加朋友聚會的G先生,婚後開始拒絕大家的邀約,本來就文靜的他看起來更安靜了,與其說安靜,不如說看起來非常鬱鬱寡歡的樣子。

「你還好嗎?你這幾個月更消瘦了,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嗎?」LAKIKI忍不住開口。

「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G先生回答得簡單。LAKIKI總覺得有些不對,但當事人不肯說,周圍的人也不便多問。

之後有好一陣子都沒有聽到G先生的消息,「他跟地下錢莊借錢,鬧到公司都不能待了,離職後沒多久,就沒有G先生的消息了。」朋友間流傳著這樣的說法。

根據最後一次跟G先生見面的共同朋友A先生的說法,G太太的娘家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那些債務都是以G太太的名義借的,非常疼愛太太的G先生只好一肩扛起,原以為變賣房子跟車子就可以把債務還清,沒想到娘家的債務如無底洞般愈挖愈深,最後G先生跟太太只好連夜落跑,有人說他們去了中國,也有人說是去了東南亞,總之後來就沒有人再看過G先生了。

如果當初沒有結婚,G先生現在或許還過著快樂正常的生活,周圍的朋友曾經質疑過,G先生在結婚當時發現太太的娘家有負債,就該在把一切真相弄清楚後,離婚就好了,何必一肩扛起呢?或許對G先生來說,這就是負責任,殊不知連自己都被拖垮了。

其實男女都一樣,嫁娶前最好評估好各方面的狀況,如有不能負荷的情形,誰也不負誰,踩剎車才是王道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