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3齣小戲 揭開妳在我眼中的3張臉

2017/07/17 06:00

(圖:同黨劇團提供)

同黨劇團去年舉辦「24小時迷你劇作」工作坊,將40名劇場工作者分成10組由導演、編劇、2名演員組成的4人團隊,請他們在24小時內做出一部約10分鐘的原創舞台劇,經過一年醞釀,由團長邱安忱從中精選出3齣,發展成以「現代女性私密心事」貫串的90分鐘作品《妳在我眼中的三張臉》,8月17日起在牯嶺街小劇場演出4天共5場。

三齣小戲為〈桔子〉、〈姆姆〉、〈陪:口耳立〉,依序由李啟睿、呂筱翊、林孟寰導演,〈桔子〉從AV女優桔子的神祕失蹤探討「宅男」心境,飾演瘋狂粉絲的劉向是全劇唯一男演員,也是活躍的漫才表演者;〈姆姆〉和〈陪:口耳立〉分別討論母女及閨密關係,劇團表示,看似截然不同的2個故事,卻有極大的共同點,即揭開個人在社會化過程中逐漸戴上的面具,袒露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圖:同黨劇團提供 文:記者楊明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