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被愛蒙蔽 自欺欺人當小三

2017/03/01 06:00

文/LAKIKI

外表高(身兆)亮麗的學妹J小姐從小就不乏男人追求,但不知道是感情運不好還是挑男人的眼光不對,J小姐就是沒碰到那個對的男人。聽說最近還拒絕了家裡安排的相親對象,甘願跟個已婚男人在一起。

「寧可一個人過,也不要當小三,學姐奉勸妳趕快離開這個男人。」LAKIKI苦口婆心地勸告。「我沒有要破壞他家庭的意思,他跟他太太之間本來就有問題,不是我去破壞的,況且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他也要對他太太負責。」J小姐不以為然地回答。

這種自圓其說的謬論竟敢說出口,LAKIKI對這樣的男人實在很反胃:「負責任的男人就該處理乾淨後再跟妳交往,而不是口口聲聲說負責,卻兩邊都搞不定。」

「以他現在的身分,如果離婚,對事業會有很大的影響,他要我等他幾年,他會處理的。」J小姐已經被洗腦地說道。

「難道妳沒有罪惡感嗎?雖然妳說沒有破壞他家庭的意思,但的確妳就是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LAKIKI想要繼續道德勸說。「學姐,妳不要再說了,我跟他只是在不對的時間相遇,我們身心都契合,妳說現在要去哪裡找條件這樣好的男人?」J小姐繼續辯解。

LAKIKI已經不止一次聽到「我們是對的人,只是在不對的時間相遇」這種鬼話,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說法而已,在不對的時間相遇就是不對的人,只要有任何一個不對的要素,就是不對的人。

天下男人何其多,何苦找一個有婚姻關係在身的男人呢?據我所知,J小姐的母親也是小三,J小姐從小就告訴自己不要步上她母親的後塵,殊不知在不知不覺中仍走上跟母親一樣的路,這是宿命嗎?但她明明可以換個人追求真正的幸福,卻還是堅持擁有表象的幸福就好,LAKIKI除了惋惜之外,也只能祝福她早日清醒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