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皮克斯慶30 小巨蛋音樂會打頭陣

2016/10/04 06:00

「2016皮克斯動畫電影音樂會」曲目收錄自《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等經典作品,由長榮交響樂團演出。(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歡慶成立30周年,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將推出系列活動,打頭陣的,是今晚舉行的「2016皮克斯動畫電影音樂會」;11月登場的《皮克斯30周年特展》,也有望再度掀起熱潮,挑戰7年前《皮克斯動畫20年》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超過46萬人次觀展的驚人紀錄。

今晚音樂會將邀請長榮交響樂團演出皮克斯歷年經典動畫主題音樂,曲目收錄自《玩具總動員》三部曲、《海底總動員》、《料理鼠王》、《蟲蟲危機》、《瓦力》、《汽車總動員》二部曲、《天外奇蹟》、《超人特攻隊》、《腦筋急轉彎》、《勇敢傳說》、《怪獸大學》,為讓粉絲「有感」,現場將以巨大螢幕播放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特別剪輯的作品集,希望透過視覺與聽覺,讓觀眾重溫曾經的感動。

1986年成立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過17部動畫長片,獲得15座奧斯卡金像獎、7座金球獎和11座葛萊美獎,工作室首席創意長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曾說,配樂是表達動畫情緒不可或缺的關鍵,此次演出曲目中,《天外奇蹟》曾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玩具總動員3》曾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2016皮克斯動畫電影音樂會」今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