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里歐斯又暴走 喬帥躺著也中槍

2016/05/23 06:00

澳洲選手奇里歐斯控制不住脾氣,跟球僮討毛巾時態度不佳遭警告,氣得當場與主審理論。(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脾氣超壞的奇里歐斯,真該考慮進「抓狂管訓班」!這位澳洲第17種子以7:6(8:6)、7:6(8:6)、6:4擊退義大利對手塞奇納度,趕在下雨停賽前挺進法網男單次輪。不過,他沒管好嘴巴,又跟主審發生無謂爭執,引來全場球迷不滿噓聲,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對球僮無禮 遭裁判警告

奇里歐斯首盤搶7時3:2領先,卻因召喚球僮進場的聲音過大遭警告,氣得他當眾發飆,甚至頻頻在空檔找主審理論。「這個判罰太扯了。你是在開玩笑嗎?」由於判官不動聲色,他甚至碎嘴抱怨一堆垃圾話:「所以喬科維奇之前推主審就是對的嗎?我要毛巾喊大聲點就被警告?」

奇里歐斯經常在場上場外惹是生非,去年羅傑斯盃和瑞士名將瓦林卡激戰,居然用下流字眼侮辱老前輩,還被場邊麥克風完整側錄,遭職業男網總會罰款禁賽。

此外,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初登場就被雨神打擾,6:1、5:4領先義大利對手伯列里時,比賽被迫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