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倫腹傷休1月 國麟超預期補位

2016/05/13 06:00

義大羅國麟(見圖)去年才從外野改練游擊,表現比葉總預期更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犀牛內野今年穩定度提升,站穩先發游擊手的陳凱倫卻因側腹肌拉傷,須先休1個月,由羅國麟等人補上空缺。羅國麟改練游擊不到1年,表現比總教練葉君璋預期更好,還有大哥高國輝的鼓勵當後盾。

義大陳凱倫因側腹肌拉傷必須休一個月,開玩笑說可以趁機美白一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陳凱倫攻守俱佳,不料10日對獅隊2局下敲安後因拉傷退場,上半季尾聲才能歸隊,但他不急,為免二次傷害先專心養傷,「全好才能開始動,搞不好回來會更好喔!」

只是陳凱倫現在什麼都不能做,以免牽扯到核心肌群,跑步、重訓一切免談,只能騎飛輪維持體能,自嘲2週後身材會變成隊友方克偉,皮膚黝黑的他還開玩笑說:「趁休息時美白一下。」

游擊重任交給羅國麟等人,羅國麟去年才從外野改練游擊,至今對他仍是一大挑戰,高國輝倒是覺得弟弟對自我要求太高,畢竟才練不到1年,盡力做好份內工作即可,「他越來越像個內野手了,再給他點時間,相信會越來越好。」

葉總也說,原本寄望羅國麟這2年好好練游擊,但表現比他預期更好,守備可以再加油,穩穩接就好,一方面也借重他不錯的打擊能力。另外,上週打擊傷及左手的胡金龍手掌已消腫,不過,葉總說,他還得再休2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