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戰先1敗 勇士台銀搶開紅

2016/03/24 06:00

裕隆總教練魏永泰(右起)、球員柯旻豪、富邦總教練顏行書和球員林書緯出席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上季開始採6隊晉級季後賽,3、4種子先取得1勝的新賽制,首輪皆以直落3出線,排名第5的富邦勇士主帥顏行書坦言,落後1場開始追,對球隊壓力很大,首戰就面臨非勝不可的壓力。

勇士本季在前NBA洋將貝隆和「豪弟」林書緯帶領下,季末以4連勝強拉尾盤,顏總透露,「我們走過季中的低潮,新秀得到很多磨練和成長,季後賽我一樣會給他們充足的上場空間。」

本季重建的勇士最終打出13勝17敗,顏行書認為,季初陳孝榮和陳山眉兩大主力受傷影響很大,若全員健康勝率應該可過半。他強調,球團設定3年養成計畫,在季後賽多走一步,就成長越多。

排名第6的台銀總教練洪濬正則信心滿滿,他以「氣勢如虹」形容現在的台銀,即使例行賽對達欣處於1勝4敗劣勢,他仍不以為意,他說,「達欣去年墊底,季後賽經驗沒有我們好,例行賽戰績僅供參考,一切季後賽見真章。」

上季例行賽MVP陳順詳因膝傷進場維修,季後賽是否上場仍是未知數,洪濬正表示,老將的意志力堅定,但還是要交給醫生評估,貿然上陣會影響選手的運動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