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走破博覽會 3個願望一把抓

2016/02/21 06:00

張嘉哲(右)與江湖跑堂江彥良。(張嘉哲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走破EXPO博覽會是台灣第一個國際馬拉松交流商業博覽會,由民間江湖跑堂馬拉松協會推動,結合LoveShoes公益平台,參展民眾一次達成旅遊、娛樂與公益三個願望。

江湖跑團會長江彥良解釋名稱來由,「走破」是日文跑完之意,世界走破代表跑遍世界,過去兩年以世界走破之名舉辦街頭櫥窗展,今年打破框架,化為實際展場,跑者可實際觸碰獎牌、馬拉松旅遊攤位等,最重要的是結合公益。

敦奧國手張嘉哲擔任LoveShoes公益平台執行長,民眾捐鞋後,他從洗鞋到送鞋一手包辦,他在博覽會分享理念,自己學生時代也穿過二手鞋,後來還跑進奧運,他想回饋社會,幫助更多弱勢運動員。

為期兩天的世界走破EXPO昨畫下句點,昨吸引數百位民眾入場,江彥良表示,下半年11月下旬將擴大舉行,仿效世界六大馬拉松博覽會,與更多品牌合作,打造台灣跑步博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