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開場 女神卡卡唱國歌

2016/02/04 06:00
NFL超級盃初一開打,女神卡卡將在開場獻唱國歌。(資料照,歐新社)NFL超級盃初一開打,女神卡卡將在開場獻唱國歌。(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美式足球NFL超級盃於台灣時間大年初一開打,卡羅萊納黑豹隊決戰丹佛野馬隊,賽前話題不斷,中場表演與廣告效應都是媒體與球迷關注焦點,美聯社報導,女神卡卡開場獻唱國歌,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麥特林擔任手語即時翻譯。

黑豹隊四分衛牛頓是超級盃MVP熱門人選。(美聯社)黑豹隊四分衛牛頓是超級盃MVP熱門人選。(美聯社)

女神卡卡上個月於金球獎獲得迷你影集女主角,本月行程滿檔。除了超級盃表演,她將出席葛萊美獎表演,向甫過世的搖滾樂手大衛鮑伊致敬,也以歌曲《直到你身臨其境》入圍月底將揭曉的奧斯卡獎。

超級盃中場表演將由英國酷玩樂團與美國歌壇天后碧昂絲領銜,後者繼2013年後再度於超級盃亮相。

球場話題則圍繞在超級盃MVP人選,ESPN報導,賭城拉斯維斯加首度接受MVP投注,目前黑豹隊四分衛牛頓的5賠7,遙遙領先其他人,第2熱門人選是野馬隊曼寧,賠率為7賠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