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日7將全洋聯 FOX主場戰通包

2016/01/15 06:00
福斯董事總經理蔡秋安(中)與日職太平洋聯盟代表取締役社長村山良雄(右二)昨共同宣布結盟,合作轉播3年洋聯賽事。(記者陳志曲攝)福斯董事總經理蔡秋安(中)與日職太平洋聯盟代表取締役社長村山良雄(右二)昨共同宣布結盟,合作轉播3年洋聯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職7名台灣球員全在太平洋聯盟,FOX體育台昨宣布與洋聯結盟,連續3年獨家取得洋聯6隊全部主場賽事轉播權,將比照大聯盟從春訓開始轉播,季賽則是3月25日起每週至少10場直播。

FOX自2014年與日本火腿隊簽下132場主客場轉播,去年加碼播出火腿熱身賽、20場洋聯非火腿賽事共169場,今年有望播出260場以上日職比賽,FOX體育3個頻道都投入轉播,以台灣選手出賽為優先。

李振昌一轉戰日職就有更多賽事轉播增加曝光率,他說,家人、球迷更容易看到他比賽,會更想好好表現,相對壓力較大,「但我不能想這些,要把最好的投給他們看。」

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說,洋聯重視台灣市場,將日職帶進國內,也讓日本注意台灣潛力球員;洋聯代表取締役社長村山良雄也希望,台灣球迷收看轉播之餘,能到日本球場感受氛圍,且今年洋聯各隊官網陸續增設售票系統中文介面,以便台灣球迷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