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代傳奇相惜 喬丹:我是Kobe球迷

2015/12/30 06:00
黃蜂老闆喬丹特別在賽前播放一段影片,祝福布萊恩。(取自網路)黃蜂老闆喬丹特別在賽前播放一段影片,祝福布萊恩。(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兩世代飛人隔空相會,湖人屆退球星布萊恩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夏洛特,黃蜂老闆喬丹雖未在主場現身,仍於賽前播放祝福短片:「我是你的球迷,就像老大哥,你也是我兄弟,祝福你。」滿場球迷不吝嗇為前來踢館的「紫金一哥」高聲歡呼,場面相當溫馨。

「籃球之神」在錄製影片中,由衷向「黑曼巴」致敬,「我要恭賀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傳奇生涯。回顧過往,我們第一次場上對決,我從你的眼裡看到那種好勝心,真讓人感到振奮。」1996年正是黃蜂在選秀會挑中布萊恩,再交易給湖人,而喬丹退休後也輾轉成為黃蜂東家,「我們彷彿有股特殊連結,也都擁有強烈求勝慾。」除了希望柯比享受告別賽季,他也深信小老弟退休後轉換跑道,同樣能發揮出色,「如果需要幫忙,你知道我的電話,保持聯繫。」

英雄相惜的不捨氛圍,令布萊恩相當感動,尤其年輕隊友看到影片時驚呼:「哇,這可是喬丹!」柯比還透露,有點嫉妒喬丹休假享受人生,沒想到老前輩妙答:「很快你也能這樣了。」好強如他只能點頭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