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新4棒蘇智傑 每打席都想轟

2015/09/20 06:00
蘇智傑對巴基斯坦敲出4支安打,僅差一支全壘打,即達成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蘇智傑對巴基斯坦敲出4支安打,僅差一支全壘打,即達成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第4棒蘇智傑昨天只差全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蘇智傑表示,其實每個打席都想全壘打,雖然和完全打擊擦身而過,最重要的是有盡到中心打者的責任。

蘇智傑前3次打擊分別擊出二壘打、三壘打和一壘打,可惜第4打席只打出一壘打。而台灣隊在第4局之後領先達到13分,開始讓球員輪番上陣,蘇智傑被換下場,失去繼續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

蘇智傑表示,並沒有因為挑戰完全打擊而特別想打全壘打,因為本來每次上場都想要轟出全壘打。雖然未能達成有點可惜,但是有盡到幫助球隊贏球的責任,還是很開心。

亞錦賽前兩戰蘇智傑分別擔任第2棒和第6棒,最近兩戰扛起第4棒,蘇智傑表示,中心打者的工作就是把跑者送回本壘,所以他全力進行破壞性的攻擊,只要好球就出手攻擊,積極進攻有很好的結果。

蘇智傑表示,前幾場打得有些綁手綁腳,昨天賽前有和教練討論,教練叫他把心情放開來打,總算把火力發揮出來,希望今天對日本隊的最後一戰,繼續保持這種好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